公職王電子報
2013.2月6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63期】 facebook plurk
公股行庫 農曆年後釋千人職缺警察起薪五萬誘人 女性考生激增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2年蛇「試」接龍 蛇我其誰

【深入報導】

又罵又愛 公務員到底哪裡好?!

【人物特寫】

101郵局專業職(二)外勤-潘志建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

【哈哈大笑】

我要紅了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日前新聞報導,「考選部舉辦的鐵路人員特考,錄取後具有公務人員身分,分發到台鐵上班,月薪3萬4千元起跳,每年都擠破頭。今年台鐵暫定開缺519人,以基層、要加考體能的佐級機檢工程、車輛調度、養路工程開缺最多。」

此次招考即將於3月12-21日報名,6月15-17日考試,想要年後轉職或者明年即將畢業的大四生,非常推薦把握這次的考試機會,若是已經在準備中的鐵特考生,更不能錯過以下考取前輩們的誠心推薦,讓自己短時間內實力再往上UP,順利搭上102年公職鐵路列車。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鐵路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企業管理測驗題庫Q&A(含非測驗式試題)-公孫策
推薦學長姐: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劉玉絹
推薦理由: 企業管理大意會這麼高分很感謝公孫策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詳細的筆記,加上大量的題目,絕對是這科成功的不二法門,老師常告訴我們不需要死背,原本我還半信半疑,但當我發現等題目做多時,很多內容都自然而然的記起來了。
本書特點: ◆本書題數豐富,精心設計,內容囊括企業管理所有範圍,並按各章蒐錄完整考題及重要練習題,可供讀者研讀課本後,作為練習。
◆本書內容資料係配合最新資料,內容詳盡完備,另又摘錄最新考題,指引考生正確出題方向,且重要題目均作詳細解析,讓考生不但知其然,更知所以然。
◆本書內容包含企業功能,若有針對企業功能中個別的功能之科目(例如: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管理),亦可作為準備參考之用。
 


鐵路工程大意(含測驗題庫)- 韓新.鄭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林冠亨
推薦理由: 韓新老師的上課方式會比較深入些,但也都在可能出題的範圍內,所以在第一遍聽不懂的情形下再多聽幾遍,便能理解其中之道理所在,像物理方面的路線線型設計、計算超高等的皆需要多花點心思,而且在今年考試中也的確變難了些,而這難度正是韓老師上課幾乎都有切入到的題型,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能讓我在短短約三個月內的準備時間,從完全沒接觸過的考科到全國第九名。
本書特點: ◆養路工程最佳入門
◆重點提示分章說明
◆精選範題題題精解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新書熱銷中

國文-強效讀本(包括公文格式用語)
本書特點: 本書特點:
◆最新題型測驗讀本
◆公文格式用語釋疑
◆各類題型實力測驗
◆相關試題標準解答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